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周冬雨写真太敢了半裸出境ELLE金九刊 网友:这谁扛得住

作为90后代表,周冬雨在娱乐圈手握多部代表作品,在时尚圈也很吃香。这不,她登上《ELLE》杂志最重要的金九刊封面,重点是半裸上身出境。网友表示,周冬雨写真太敢了!这谁扛得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周冬雨写真

第一个封面,周冬雨一头蓝发,穿着黄黑色菱格流苏V领纱裙,佩戴黄金孔雀羽毛珠宝首饰,眼睛眺望远方,另外一个封面,周冬雨身穿军绿色夹克、米色衬衫和黑色皮裤。还有一张图中,周冬雨身穿黑色毛领皮衣,搭配棕色灯芯绒长裤,重点是真空上阵。

值得注意的是,在那么多张图中,最吸引人的是半裸出境那几张。一图片中,周冬雨用手挡住上身隐私部位,下面穿着一条白色阔腿裤,一只脚搭在窗台上,眼睛向后看,很有氛围感。还有一张图片中,周冬雨双手撑在窗前,上身一丝不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