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女子驱车3小时连夜到烟台捞海肠 简直是赚翻了

这个国庆小长假,有人住在山东烟台附近海滩的朋友可算是赚翻了。女子驱车3小时连夜到烟台捞海肠,有人一夜捞了2000斤,可谓是赚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海肠

10月6日,一女子半夜看直播看到烟台海肠大爆发,立马拿上抄网,连夜驱车3小时赶到海边,到海边时发现海里人已经不少。到了第二天时,很多人也连忙赶过来,结果在路上堵车了,那场面真的太壮观了。有网友称,看直播有个大哥说一晚上赚了10多万,也有人说捞了2000斤。

除了捞海肠之外,还出现了大量的泸沽虾,捡都捡不完。资料显示,海肠有着“海鲜王者”之名,属于螠虫动物门,一种长圆筒形的环节动物,浑身无毛刺,浅黄色,长得像“裸体”海参,个体粗大,分布于俄罗斯、日本、朝鲜和我国渤海湾等,是中国北方沿海泥沙岸潮间带下区及潮下带浅水区底栖生物的常见种,不吸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