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湛江13岁少女疑遭四名50-70岁村民性侵 曾有人请求私了

荔枝丰收的季节,本该是皆大欢喜,忙着收获果实,但是湛江某地的一名未成年少女遭性侵案件,却让这个地方蒙上阴霾。根据受害者父亲龙先生介绍,他13岁的女儿在2022年冬天到2023年4月份左右,被同一个行政村的另外4名50-70岁的村民多次性侵,截止到发文时间,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拘,目前教育部门派遣了相关人员,正对受害者进行心理教育,希望不要留下后遗症。龙先生表示,自己生活的村子远离城市,村里大部分青年都外出打工,留下的多是老人和孩子。

湛江13岁少女疑遭四名50-70岁村民性侵

由于龙先生有一段时间在监狱度过,妻子又外出打工,于是女儿就交给爷爷和奶奶照顾,龙先生刑满释放以后,有一次帮孩子清洗衣服时发现内裤上有血迹,一开始以为是来了月经,但是询问之后发现并非如此,经过调查,发现女儿是被性侵了,这才发现其他村民的所作所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