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最新)

本次威尔士国家足球队所派出来的阵容大部分都是以精兵强将为主,也是威尔士国家足球队的黄金一代著名球员,比如贝尔,拉姆塞,乔阿伦,本戴维斯等中骨干球员,这些中骨干球员的加入,让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对本次世界杯寄予厚望队员大部分来自英超和英格兰联赛,同时威尔士国家足球队也派出了进入40球的贝尔对本次世界杯寄予厚望。

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最新)

但是威尔士国家足球队本次也是黄金一代的最后辉煌,毕竟这些著名球员包括贝尔在内。

如今已经超过30,在世界杯中参与的机会也寥寥无数。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国家足球队也高度重视本次的世界杯,本次是由于贝尔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高度发挥拯救了整体球队也让威尔士国家足球队时隔64年再一次进入世界杯中。

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最新)

威尔士国家队2022世界杯阵容:

主教练:罗伯特·佩奇

门将:亨内西(诺丁汉森林)、沃德(莱斯特城)、戴维斯(谢菲尔德联)

后卫:本·戴维斯(托特纳姆热刺)、卡班戈(斯旺西)、洛克耶(卢顿)、罗顿(雷恩)、迈帕姆(伯恩茅斯)、阿姆帕杜(斯佩齐亚)、冈特(AFC温布尔登)、内科·威廉斯(诺丁汉森林)、康诺尔·罗伯茨(伯恩利)

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最新)

中场:索尔巴·托马斯(哈德斯)、乔·阿伦(斯旺西)、马修·史密斯(米尔顿凯恩斯)、迪伦·莱维特(邓迪联)、哈里·威尔逊(富勒姆)、乔·莫雷尔(朴茨茅斯)、乔尼·威廉斯(斯温登)、阿隆·拉姆塞(尼斯)、鲁宾·科尔威尔(卡迪夫城)

前锋:贝尔(洛杉矶FC)、基弗·穆尔(伯恩茅斯)、马克·哈里斯(卡迪夫城)、布雷南·约翰逊(诺丁汉森林)、丹尼尔·詹姆斯(富勒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