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发布 新机价格是多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许多品牌,不论手机、护肤、彩妆等等,都推出了圣诞限量款产品。vivo官方宣布将推出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礼盒预约。那么,很多人想知道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发布时间,下面就来看看吧。

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

上周,vivo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正式上市开卖,售价为3498元,而且是两轮开卖瞬间告罄。现在,vivo官方又宣布推出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礼盒,12月12日开启预约,售价尚未揭晓。

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价格

今天,vivo官方宣布,将于12月12日全面开启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礼盒预约。在配色设计方面,新版X20采用了前黑后红的设计,机身后盖为红色,显示屏一面为黑色,注塑天线条均为红色。

vivo在9月21日正式发布新一代的全面屏手机vivoX20,搭载了6.01英寸,18:9全面屏,Face Wake面部识别,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高通骁龙660,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AK4376A独立Hi-Fi芯片。

官方海报显示,vivo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礼盒提供“一鹿V笑(鹿晗)”、“雨V同行(周冬雨)”两款,采用正面黑色+背面红色设计。代言人方面,则是邀请到了周冬雨和鹿晗,并且打出了非常应景的宣传标语:照亮最美圣诞记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