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加6手机最新消息 氧OS公测版Beta 4更新

一加手机诞生于2013年12月,是一家由信仰不将就的人构成的公司。“从一开始,我们就希望做点不一样的事情,去影响甚至改变这个将就的世界,我们选择了智能手机作为我们实践梦想的第一步。”这个世界还有很多选择不将就的人,而一加手机不将就的理念吸引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据网媒报道一加6手机最新消息,氧OS公测版Beta4更新,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一加手机

一加今天为参与公测的一加6发布了新的OpenBeta4更新。该版系统是基于安卓9.0Pie,除了修复一些BUG之外,还带来了新的社区功能。

1、系统:修复了触摸延迟问题,优化待机功耗。

2、通讯:优化快速拨号和呼叫界面,修复了在通过手势使用接听电话时意外接听第二个电话的问题。

3、社区2.2.0:社区通知已添加为功能;社区成员的新Feed;应用程序上显示粘贴的评论;添加了更多共享应用的选项。

已经参加一加6开发版测试的用户可以直接OTA升级,没有参与的可通过卡刷进行升级,升级为测试版之后将只接收测试版的OTA更新。

升级说明及下载地址:OxygenOSOpenOne4forOnePlus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