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学生兼职推荐 适合学生假期兼职的工作

暑假来了,有的人选择去旅游,有的人想要兼职工作,一个是花钱,一个是赚钱,不同人也自然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是学生适时参与一些兼职工作,也并不是坏事,为此小编提供一份学生兼职推荐名单给大家,都是一些适合学生假期兼职的工作。

适合学生的暑假工

在暑假期间,往往感觉无事可做,于是想要找份兼职,既可以锻炼自己,又能赚点了零花钱,说不定还能赚够一学期的学费呢,一般来说,学生做兼职经常担心被骗,所以找工作还是得小心谨慎一些,最好到靠谱一点的公司上班,这份学生兼职推荐清单里的工作值得考虑一下。

学生暑假兼职有哪些

1、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餐厅的服务员,这是比较适合学生假期兼职的工作,也的确有不少学生在暑假期间会兼职做这份工作,虽然上班时间有点长,会有点累,但是能够锻炼学生的吃苦能力和交际能力,是份不错的暑假工,而且工作环境也还算舒适。

2、超市促销员,这份兼职工作对学生而言,是一次不错的学习机会,能锻炼自身的沟通能力,学会更高效地表达,而且促销员的工资一般不会很低,如果业绩好的,还会有奖金可拿呢;3、家教老师,这大概是很多大学生都在找的兼职工作,教小学生还是有把握的,报酬也蛮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