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40 Pro哪里可以买 方法在这里!

在今年发布的华为Mate40 Pro,可以说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手机,作为华为年度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40 Pro有着强大的配置和性能,但很多人都买不到这台手机,那么华为Mate40 Pro哪里可以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

据了解,由于出货量不高,目前华为采用了每天限量发售的方式,每天10:08在华为官网上可以预约购买这款手机,售完即止。此外,在天猫、京东等平台上,也可以购买到华为Mate40 Pro,但售价比原价高。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40 Pro采用了6.76英寸OLED屏幕,搭载麒麟990芯片,配置44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66W的快充和50W的无线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变焦镜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