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兼职可以做什么 分享两大比较挣钱的副业

对于一些家里条件一般大学生来说,可以通过做副业兼职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但是,一定要找到靠谱的兼职,否则很有可能会被骗钱。那么,大学生兼职可以做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学生兼职能做什么

一、利用课余的时间去做家教。有些大学生本身的学习是比较好的,做家教自然是兼职首选了。家教是按照小时来收费的,时薪通常是60元左右。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做家教,一个月下来,最低差不多也有1000多块的收入。

二、做主播挣钱。如今是互联网时代,不少人都习惯利用碎片时间刷抖音、看快手视频,如果想做主播的,可以自己开通抖音账号,通过拍摄录制自己原创的短视频,经过后期剪辑发布在流量很大的平台上,吸引粉丝关注,后续通过直播就能获得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