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指涨0.64%四连阳收复4000 近300股涨停

周二两市低开震荡,股指在一带一路带领下一举站上4000点,实现四连阳。截至收盘,沪指涨0.64%报4017.68点,深成指涨0.86%报13315.56点,创业板指涨1.21%。

沪指涨0.64%收复4000

盘面上,各板块涨多跌少。高速板块暴涨逾9%领涨两市,农业、铁路基建表现强势,涨幅居前。石油、船舶、军工、酿酒、银行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300股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政策托底以及管理层降杠杆去泡沫同时并存,因此单边上涨的局面难以出现,股指将呈现震荡上行的特征。

周一多方挑战4000点无果后,周二多方便以退为进,先是大幅低开然后在一带一路带领下一举站上4000点。而大盘如此探底强势回升冲击前重压力位的走势,也透露了当前主力三大意图,投资者须踏准市场节奏调仓换股。

首先,大盘强势回升透露主力调仓换股的意图。自从管理层强力救市以来,不少股票从低位反弹超过50%,甚至有个股出现了翻番走势,短期如此大的涨幅,必将加快主力调仓换股速度,这也直接导致了今日盘中个股剧烈大分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