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前程无忧MAP职业性格测验获CSTD人才创新50强

日前,由中国人才发展社群CSTD发起的2016(首届)中国人才发展产品创新评选结果在上海正式揭晓。随着企业对人才发展的重视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大量具有创新性的精品课程、测评工具、在线学习平台和人才管理系统等涌现,评选旨在推动组织学习与人才发展产品的创新应用,树立人才发展创新标杆。此次评选自2016年1月1日启动,历时三个多月,从200多项参评产品中评选出了50强2016最值得期待的人才发展好产品。

前程无忧人才创新50强

由前程无忧旗下专业人才测评机构——北京智鼎优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智鼎在线)自主研发的“MAP职业性格测验”从200多家产品中脱颖而出,跻身最具创新人才发展产品前50强。

MAP职业性格测验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测量专业委员会主任车宏生教授指导研发,北师大心理学博士后田效勋(北京智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北师大心理学博士连旭女士(北京智鼎优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陶塑女士、北大心理学硕士曾劭婵女士(北京智鼎优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等9位心理学专业人士历时三年精心打造。测验收集的50000人常模数据全部来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测验维度及题目考虑中国文化背景,符合中国人的人格结构及语言习惯,能够更全面的洞悉国人深层个性轮廓。

MAP职业性格测验不仅能够测查24项职业性格特点,还能给出基于职业性格特点的胜任力特征分析报告、情商报告、领导风格报告、团队角色报告、人岗匹配度…。等8项应用评估报告,用于招聘面试、晋升选拔、人员盘点、职业规划辅导、培训定位、人力规划、组织发展,让HR轻松开展人才管理工作。

MAP职业性格测验研发始于2011年,于2013年开发出第一版,之后在实践过程中持续迭代。截止2015年,MAP职业性格测验已经累积服务客户超过1100家,积累了16万职场人员的性格数据,覆盖了20多个行业,在国内很多知名组织中实践应用并获得显著成果,如:中国银行(601988)、中国工商银行(601398)、中国平安(601318)、中国移动、新华网、中国五矿集团、中国电影集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加多宝、携程、网易、新东方、新奥集团、兆维集团等,客户满意度超出期望。

来自某国有商业银行客户的反馈:“MAP职业性格测验为我们在招聘效率和质量提升方面提供了较为有效的参考。通过整合应用职业性格测验的信息,我们的招聘面试官可在较短的时间内较为全面地了解候选人的个性特点,并进行录用决策,大大节省了招聘的时间。”

来自某国有文化公司客户的反馈:“MAP职业性格测验结果对于性格轮廓、胜任力描述与员工的后续面试和工作表现基本吻合,特别是岗位匹配度一项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该测验为企业挑选人才提供了丰富信息和可靠依据,目前已作为我司招聘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将作为我司人才培训规划的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