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期货概念股有哪些?期货市场火爆中国中期涨停

期货概念股有哪些?期货市场火爆,期货概念强势。截至目前,中国中期涨停,弘业股份涨逾5%,美尔雅、厦门国贸涨逾2%。

期货概念股有哪些

与股市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商品期货盛宴依旧火爆。本周以来,从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炭、热卷等黑色系到棉花、大豆、豆粕、菜粕,不断的上演着涨停好戏,4月20日早盘,螺纹钢、铁矿石开盘后涨停,热卷、焦炭、焦煤等大涨,随后高位震荡运行。农产品也集体爆发,豆一、棉花、菜粕涨停,豆粕触及涨停,鸡蛋、淀粉、橡胶、玉米、棕榈等全线大涨。

中国期货业协会最新统计资料表明,2014年1-11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量为21.89亿手,累计成交额为234.27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53%和下降4.8%。2013年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为20.61亿手,2014年前11个月的成交量已经超过2013年全年,并且创造了中国期货市场有史以来的新高,说明中国期货市场的交易规模再创历史纪录。根据相关测算,预计2014年全年中国期货市场成交量将达到24亿手。

期货概念股有哪些?期货概念股一览

弘业股份(600128):公司持股21.75%为弘业期货第一大股东。

浙江东方(600120):持有永安期货16.3%股权为其第二大股东。

美尔雅(600107):持有美尔雅期货45.08%股权。

中国中期(000996):公司持有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19.76%股权。

厦门国贸(600755):公司持有厦门国贸期货100%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