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怎么选短线股票?怎么样选短线强势股票

短线操作,精选个股非常重要。选择短线强势股票,要求的是快准狠,快进快去,一旦获利立即退出。短线股票交易频率较快,那么怎么选短线股票,我们怎么样选短线强势股票呢?下面介绍几种方法。

怎么选短线股票

一、怎么选短线股票?

怎么选短线股票?选短线股票之前,千万要记得,不要试图去预测市场的走势,不要去超跌反弹,只做短期均线系统多头向上的股票。5、10、20天均线多头排列,并且上行的就是就是好股票。如果没有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的股票就空仓。

怎么选短线股票:买点的选择。一般选择5天均线金叉10天均线后,5分钟的趋势线有下跌状态被突破,然后回踩的时候找个阶段性的低点弄进去就可以了,

怎么选短线股票:卖点的选择。每周的盈利5%为基准,成本价加价5个点,作为清仓标准。

怎么选短线股票:卖出技巧须注意。由于这种选股方法是建立在短线基础上的,因此,如果该股短线上冲过快,投资者获利较丰厚时,切记不要贪心,可以及时获利了结,落袋为安。

二、怎么样选短线强势股票?

1、成交量。怎么选短线股票?首先要选择成交量放量的个股。股股价的上涨,一定要有量的配合。成交量的放大,意味着换手率的提高,平均持仓成本的上升,上档抛压因此减轻,股价才会持续上涨。因此,短线操作一定要选择带量的股票,对底部放量的股票尤其应加以关注。

2、技术图形。怎么选择短线股票,技术图形非常关键,不能选择图形筑顶的股票。短线操作,除了应高度重视成交量外,还应留意图形的变化。W底、头肩底、圆弧底放量突破颈线位时,应是买入时机。这里有两点必须高度注意,一是必须放量突破方为有效突破。没有成交量配合的突破是假突破,股价往往会迅速回归启动位。二是在低价位的突破可靠性更高,高位放量突破很可能是庄家营造的“多头陷井”,引诱散户跟风,从而达到出货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