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百度宣布成立百度金融学院 朱光被任命首任院长

12月14日,在百度金融成立一周年仪式上,百度方面宣布成立百度金融学院,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朱光被任命为百度金融学院首任院长。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也出席了一周年庆祝仪式为金融业务站台。

百度成立百度金融学院

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金融业务是百度十几年历史当中首次开始的多元化尝试之一。最初开展金融业务是源于公益的想法。愿金融未来成为百度的核心业务。”

此次新成立的百度金融学院主要为向百度金融全体员工提供高端、系统化的金融科技培训。朱光在演讲中表示,“同样欢迎曾经的FSG员工回来上课,跟我们再次成为同学。”

对于百度成立百度金融学院的原因,李彦宏表示,“未来的发展一定要结合互联网和金融,对于互联网背景的人我们要努力学习金融的知识。对于金融背景的人,也要努力学习互联网的知识,想办法把它们结合起来。”

据介绍,百度金融学院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办金融科技课程,授课老师有百度业务领导,还有来自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等学府的老师,以及金融机构的一线操盘手。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