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污水处理概念股引起关注

经过30多年特别是近10多年来的高速发展,中国城市污水处理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城市污水处理事业将迎来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全新时期,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中国仍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污水处理市场,相关的污水处理概念股也引起大家的关注。那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污水处理概念股

从世界范围看,污水处理正处于重大变革的前夜,城市污水处理厂将由单纯污染物削减,转变为资源、能源工厂,相关政策、标准、技术、实践等正在广泛而深刻地变革,而这些正是中国污水处理未来发展必须重视的新方向。接下来介绍一些A股市场上的污水处理概念股。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首创股份(600008):国内污水处理领域的龙头,公司控股的京城水务公司污水处理能力120万吨,占北京市目前总处理能力的近80%,是目前国内污水处理能力最大的。

开能环保(300272):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全屋水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居水处理设备整机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创业环保(600874):公司主营业务以污水处理为主,拥有纪庄子、东郊等多家污水处理厂和国内最好的污水处理研究中心,已形成了从研究设计到施工再到运营的污水行业完整的产业链。

碧水源(300070):公司是世界上同时拥有全套膜材料制造技术、膜组器设备制造技术和膜生物反应器水处理工艺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公司之一。公司业务涉及城市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和再生利用,给水、城市垃圾处理及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开发、工程设计、工程实施和设备制造。

万邦达(300055):公司是一家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专业服务商。公司全面掌握了水处理系统给水、排水、中水回用专业技术能力,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和统筹能力。

巴安水务(300262):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水处理系统集成设备销售、水处理系统相关的技术服务和土建安装服务。公司技术路线全面,且业务全面覆盖凝结水、给水、再生水(中水)回用、排水等全方位水处理领域。

国祯环保(300388):公司是我国生活污水处理行业市场化过程中最早提供“一站式六维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之一,已形成生活污水处理研究开发、设计咨询、核心设备制造、系统设备集成、工程建设安装调试、投资运营管理等全寿命周期的完整产业链。

那么,关于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