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安全抄底信号有哪些 什么是安全抄底信号

抄底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那安全抄底信号有哪些,什么是安全抄底信号呢?关于安全抄底信号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安全抄底信号

大盘不断下跌,每天都有号召抢底的声音。事实上,股市下跌之底历来是没有那样好抢。新股民套在山岗,老股民死在抢反弹路上,一直是市场的真实描绘。从较周全的角度讲,真正的安全抄底信号主要有以下四点:

安全抄底信号有哪些?

1、股指通过长期下跌后,成交量相对萎缩,并持续在历史地量水平运行,这说明多空双方基本平衡,做空力量枯竭,这是必不可少的安全抄底信号。

2、中短期技术均线收复,有两个以上的不断抬高低点,而且时间跨度在一个月以上,像上证指数998、1664点后的K线信号出现。

3、、市场转暖,基本面、政策面暖风频吹,舆论高度一致地贯彻政策积极维护股市稳定的政策要求,新股发行减速或停止,公开市场释放足够的流动性支持资本市场发展、外围股市稳定向好等等,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安全抄底信号。

4、、市场估价合理,有一定的投资品种出现。如剔除大盘股外,两市平均市盈率水平降低到20-25倍,平均股价跌到历史阶段性低点一带,能吸引新的长线买家进场。

以上是关于安全抄底信号有哪些的内容。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安全抄底信号有哪些也有一定了解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