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庄家诱多手法有哪些 庄家诱多是什么意思

诱多是指主力、庄家有意制造币价上涨的假象,诱使投资者买入,结果币价不涨反跌,让跟进做多的投资者套牢的一种市场行为。那庄家诱多手法有哪些呢?关于庄家诱多手法有哪些,下面介绍一下常见的庄家诱多手法。

庄家诱多手法

利用指标骗线一直都是庄家的杀手锏,这致使很多运用技术指标的投资者成为了牺牲品。当我们在盘中看到股价突然直线上涨时往往会感觉到股价被拉高,其实拉高仅仅是股价上涨的一种原因。接下来具体说一下庄家诱多手法有哪些。

庄家诱多手法有哪些?

1、大手笔频繁买进卖出,制造盘面活跃,这样的庄家也不老实。区分这些股,很容易,它们的买进完全不是强庄股的风格,强庄想涨就涨,多少抛单都照收,霸气,大气作风一览无余,是常见的庄家诱多手法之一。

2、尾市拉高股价,吸引投资者。通常有两点,一是这些主力为了制造弱市中还有赚钱机会的现象,维持每天盘面的活跃气氛,二是主力利用少量资金制造尾盘抢筹现象,做高收盘价,把K线图画好,欺骗散户跟进做短差,一旦有资金跟风,次日就直接低开关人,很多喜欢冲动的投资者在这样的庄家面前受害不浅。

3、技术图形非常好看的个股,应该警惕。还有就是上面分析图里指出的,制造技术图形好看的姿势,像双底,圆底等形态欺骗人家,这是非常关键的庄家诱多手法。

4、除权股带量上涨,感觉是价量齐升,实质上是主力借助除权缺口,造成的价格“低廉”假象骗人,很多新股民不知道除权是什么意思,很容易被忽悠。特别是在尾盘突然启动的,前期涨幅不小的个股,往往都不是好事情。

5、经常在下方堆积大买单,却从不主动吃进。像前期反弹的银行股代表华夏银行经常在买三以下位置挂出8位以上的大型买单,而实际上,上方买一的涨停封单却在悄悄撤走,当散户买盘挂出的时候,突然全部撤消,所有散户追盘资金被套,是要特别注意的庄家诱多手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