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7低位如何进行补仓 低位补仓技巧你看了吗?

正确的补仓操作,不仅对摊低持股成本、提高获利概率大有好处,而且对增加交易机会,激发操作活力也将起到明显作用。那么,2017年低位如何进行补仓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低位如何进行补仓?

1、在补仓对象的选择上,须弃生择熟。正确的做法是,补仓操作时,坚决不碰陌生股票,尤其不眼红涨幅榜上的大牛股,包括涨幅大的强势股和涨势急的热门股。与此同时,适量、逢低、按计划补仓熟悉的“自选股”,特别是之前曾经买过但买后被套甚至深套的“被套股”,是低位如何进行补仓的要点之一。

低位如何进行补仓

2、在补仓时机的把握上,须弃涨择跌。我们在补仓的时机上要做到弃涨择跌,或根据大盘点位事先设好待买点,并在到点后的下跌中进行补仓;或根据个股价位预先设好待买价,再在到价后的回调中逢低补仓。

3、在补仓数量的确定上,须弃重择轻,是低位如何进行补仓必不可少的一点。我们要确保做到两补:一是不同品种之间的搭补,一般用均分法控制单一品种的补仓上限;二是同一品种内部的分补,通常用批次法确定每次补仓的具体数量。

提醒:在实盘交易中,一些主力也会从投资者的共性特点出发,采取针对性的“忽悠术”来麻痹急于补仓的投资者,一些警惕性不高的投资者则会在补仓操作中一不小心落入主力精心策划的陷阱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