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兰亭集势首席执行官辞职 公司股价下跌超10%

兰亭集势股价大跌逾10%,此前该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齐志平已经辞职,即时生效。齐志平离职是此前在2018年11月8日宣布的兰亭集势收购新加坡跨境电商Ezbuy Holding Co.,Ltd.交易的成交条件之一,并非由于他在业务、财务、会计和/或其他任何事务上与公司之间存在不和。

兰亭集势收购跨境电商

与此同时,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何健为兰亭集势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并任命Meng Lian为董事,即时生效。齐志平仍将留在兰亭集势董事会中,并已被任命为副董事长。

在加入兰亭集势之前,何健是Ezbuy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新加坡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何健拥有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

Meng Lian则是领先的投资公司IDG Capital的合伙人,此前曾就职于新东方(NYSE:EDU)。Meng Lian拥有暨南大学法律学士学位和香港理工大学MBA学位。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