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猎豹移动回应不实指控 股价周三大涨21%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中概股公司猎豹移动周三大涨21%,盘后涨5.4%,从昨日的暴跌中强势反弹。周二,猎豹移动股价暴跌逾30%,原因是猎豹移动被指涉嫌广告欺诈。周二收盘时,猎豹移动下跌32.84%,报5.48美元。

本周一,美国媒体Buzz Feed文章提到,获得一份应用分析和归属公司Kochava的报告,其研究发现,八款在Google Play电子商店非常受欢迎的安卓APP利用用户权限,卷入一宗广告欺诈中,可能有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被窃取。

猎豹移动暴跌中强势反弹

文章称,上述热门App合计下载量超过20亿,其中七款都属于猎豹移动,另一款属于总部设在硅谷的中国公司Kika Tech,而该公司曾在2016年接受猎豹移动的大笔投资。

Kochava发现,猎豹移动和Kika的App追踪用户下载新App的时间,并利用这些数据称是自家的App促使用户下载了新App,用这种点击刷量的作弊方式骗取广告收益。

对此,猎豹移动回应称,猎豹移动高度重视这篇文章中提到的问题。公司正在和所有SDK提供方沟通并调查此事。我们承诺将努力避免APP中嵌入的SDK参与此类不恰当行为,并对查实有广告欺诈行为的SDK提供方立即终止合作。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确保所有操作符合GP政策、GDPR法规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猎豹移动与全球市场上所有的主流广告平台进行合作。每个广告平台通过它们各自嵌入在猎豹移动APP上的SDK提供广告、并由它们最终选择展现哪些广告。这些SDK和第三方归因平台共同决定这些APP的安装归因。猎豹移动的APP没有参与这个过程。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