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苹果失宠华尔街 分析师们纷纷改变对该股的看法

北京时间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过去14年来,苹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受华尔街分析师的喜爱。根据FactSet的数据,在跟踪苹果股票的分析师中,仍维持“买入”评级的仅占49%,创下自2005年以来新低,51%的分析师将该股评级降至“持有”。

苹果股价直线下跌

在去年10月初达到1.1万亿美元市值高峰后,苹果股价在第四季度直线下跌,跌幅接近40%。分析师们纷纷改变对该股的看法,“买入”评级占比从去年8月的63%下降了14个百分点。

Strategas Research技术策略师托德-索恩(Todd Sohn)表示:“从情绪和相反的角度来看很有趣,分析师们纷纷认输。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修正和切割。但我认为,苹果股价正在形成底部。”

华尔街对苹果股票的宠爱在2010年至2012年间达到高峰,当时跟踪该股的分析师有超过90%给予其“买入”评级。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