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谷歌公布第四季度业绩 或将进行第三次房地产扩张

北京时间2月2日,在谷歌将于周一公布第四季度业绩之际,该公司可能会在几个月内进行第三次大规模的房地产扩张。据《奥斯丁美国政治家报》(Austin in-american Statesman)报道,谷歌已经采取了几项旨在为更多就业岗位提供空间的大型房地产举措,目前包括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造的一座35层办公大楼。

谷歌房地产投资

该报道援引当地房地产行业的消息称,该办公楼可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谷歌发言人拒绝置评。周一,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将公布财报。上个季度,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该公司将大部分设施支出集中在“技术基础设施”上,房地产投资则“较为低调”。

本季度情况并非如此。该公司去年11月表示,计划斥资1亿美元,在总部以南15英里的圣何塞(San Jose)建设21英亩的“巨型园区”。

去年12月,该公司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新投资,将在纽约市建设一个新园区,使该公司在纽约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目前纽约约有7000员工。该公司在纽约雇佣了搜索和广告业务团队,以及YouTube和云服务团队。新园区将位于曼哈顿西区切尔西附近的哈德逊庭院(Hudson Yards)地区。

谷歌目前在奥斯汀只有不到1000名员工。据报道,新大楼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有79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位于市中心,可以俯瞰科罗拉多河。该公司在奥斯汀的工作包括销售、云服务和技术职位,主要负责G-Suite产品,包括Gmail。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