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新浪网和中国酒业合作 推动产业结构平衡

2019年7月23日消息,今日在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9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上,新浪网与中国酒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依托各自优质资源,创设品牌活动,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中国酒业的创新与协调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平衡,实现共建、共享、共融,为中国酒业走向国际化、促进酒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新浪微博

由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勇主持,在中国酒业协会当值主席、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和其他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下,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与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邓庆旭,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新浪网携手中国酒业协会,将秉持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在项目合作、渠道整合、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战略协议,在借势中国酒业协会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力共建行业最强IP,举办创新品牌活动,持续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新浪网将全力支持中国酒业协会现有大型项目的策划、执行和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传播报道,扩大项目和双方品牌声量。同时,双方拟打造中国酒行业最高规格年度论坛——中国酒业财富论坛,充分发挥在酒行业、财经领域和媒体界的突出优势,汇聚头部酒企代表、顶尖企业家、专家学者、财经意见领袖等,创造更多交流互信、互利互惠机遇,积极开展创新性品牌活动,为建设高质量酒业发展尽智出力。

白酒作为中国独有的传统饮品之一,具有悠久历史地位和独特文化底蕴,拥有广泛消费群体和深厚社会基础。随着经济持续发展和居民消费热情,中国酿酒行业已达万亿规模级别,其中白酒行业利润贡献超八成,其市场规模已超过6000亿人民币。

但在发展过程中也积累了一些制约行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问题和矛盾,而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共同探讨行业性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创造更多机会,中国酒业协会与新浪网将合力紧扣行业发展脉搏、共奏行业发展强音。

中国酒业协会作为行业性、全国性的权威组织,以“为美好生活奉献美酒”为使命,秉承“传播政策法规,传递行业声音,凝聚产业力量,促进和谐发展”宗旨,致力于推动酒行业健康发展。而新浪网作为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极具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的媒体形象深入人心,聚集大批意见领袖、新中产阶级等高净值精英粘性用户,拥有超强声量传播。

强强合作将有效沟通白酒行业与各行业之间的横向联系,解决行业切实痛点问题,帮助扩大行业声量,撬动更多商业机会,为白酒行业健康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