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谷歌二季度财报亮眼 股价上涨重回1200美元上方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在美股盘后公布了2019年二季度财报,因营收和盈利等关键指标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盘后股价涨超8%,重回1200美元上方。

谷歌股价上涨

财报数据显示,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二季度总营收为389.4亿美元,超出市场381.5亿美元的预期,较去年同期增长19%,增速高于市场17%的预期。该公司经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4.21美元,远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54美元,也超过市场11.30美元的预期。

在搜索与广告业务领域,二季度谷歌产品的每点击成本(CPC)同比下滑11%,一季度为下滑19%,市场预期为下滑19.7%。谷歌产品的付费点击量同比增长28%,低于预期的增幅43%,也弱于一季度增幅39%。

当前,谷歌正面临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调查的威胁,在一季度,欧盟对其开出17亿美元罚款,拖累公司当季营收增速表现。

对于当前监管环境,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表示,谷歌处理过监管审查问题,也会回应监管层指出的问题,并给予建设性回答。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