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红黄蓝股价跌近5% 受外教猥亵女童丑闻影响

北京时间26日晚间消息,红黄蓝股价周五早盘大跌近5%,此前该教育机构再度陷入外教猥亵女童丑闻。截至发稿,红黄蓝股价跌4.62%,报5.99美元;红黄蓝股价昨日收报6.28美元,跌幅1.1%。

红黄蓝幼儿园

7月23日,据《齐鲁晚报》报道,山东青岛市北区检察院通报了一起幼儿园外教涉猥亵儿童案。据悉,涉事幼儿园为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通报显示,市北区检察院已依法从严从快对其批准逮捕。

2019年1月,青岛市北区某幼儿园一外籍教师在学生午休期间,趁无其他教师在场之机,对一女童进行猥亵。女童告知父母后,父母向公安机关报案。市北区检察院在通报中表示,案发幼儿园教师存在未严格执行校园安全管理规定的现象,且幼儿园安全管理存在一定漏洞。相关行政部门已经针对此案开展调查,约谈相关负责人,对涉案幼儿园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根据红黄蓝官网,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是北京红黄蓝在青岛举办的第三家直营幼儿园,在2016年该园晋升为“山东省示范幼儿园”。

红黄蓝教育机构26日发布情况说明,称事发当晚幼儿园陪同家长共同报警。经检查,涉事孩子身体没有任何伤情,一直正常来园。家长对园所积极处理事件的态度表认可。

红黄蓝教育机构称,公司对于安全管理和教师管理长期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建立全国园所监控视频系统、开展全国园所安全培训、建立奖惩分明的安全管理年度考核制度等多种手段,强化园所安全管理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