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股价大涨 最新市值超过63亿美元

瑞幸咖啡周一高开高走,盘中一度大涨近9%,最高触及27.12美元。收盘涨幅收窄至6.66%,收盘价创上市以来新高26.58美元,市值超过63亿美元。

咖啡

瑞幸咖啡本轮上涨始于7月22日,当时该公司宣布与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从7月22日至周一,瑞幸咖啡股价涨幅已超过30%。

瑞幸咖啡2019年5月17日登陆纳斯达克,截至2019年7月16日,瑞幸咖啡已入驻中国40个城市,门店数突破3000家。公司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万家。

与此同时,星巴克周一股价下跌1.10%至98.02美元。此前摩根大通将星巴克的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并表示,鉴于星巴克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90%以上,“今后的上涨空间有限”。

星巴克上周四公布的第三财季收益报告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股价因此上涨9%以上,创下“自11月2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Ivankoe称这使其“远高于我们2020年12月的目标价格91美元”,他表示,“估值已经超出了极限。”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