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搜狐盘前涨逾8% 最新股价报9.69美元

北京时间6日下午消息,搜狐股价周二盘前大幅反弹,截至发稿,涨8.39%,报9.69美元。搜狐昨日公布二季报,收盘暴跌27%,创逾16年新低。

搜狐

在今日的财报媒体沟通会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谈及股价大跌时表示,“昨天撞枪口上了,全球经济处于恐慌的状态,投资人在恐慌当中有点过激反应,选择抛售,没有耐心看这个季度财报数据。”

“搜狐这个季度挺不错的,4.75亿营收在上季度公司预计当中,广告收入是会稍微少一些。”张朝阳表示,“早年间畅游收购的晶茂进行清算,导致亏损1700万美元,带来了集团1100万美元的负贡献,是一次性的,下个月就没有了。刨除晶茂清算带来的亏损,远好于分析师的预期。”他预测,“今天晚上股价会回来。”

对于搜狐公司何时能盈利,张朝阳也给出了时间表。“按照目前减亏的速度,第四季度集团就有可能实现盈利,集团的亏损有可能被搜狗和畅游的盈利所弥补。”

搜狐周一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收入为4.75亿美元,同比下降2%,环比增长10%;归属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50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900万美元。周一收盘,搜狐股价暴跌27%,报收于8.92美元,创自2003年6月以来16年新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