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昨日中概股攀升 阿里巴巴股价迎来大涨

8月16日消息,美国股市周四收涨,但随着美债收益率创出数年新低,全天一直在围绕平盘上下震荡。标普500指数连续第12天高低点相差超过1%,成交量比30日均值高逾三分之一。

阿里巴巴

沃尔玛的强劲业绩和优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给多头提供了火力。但一些个股重挫也给大盘带来压力,Tapestry因销售业绩不佳下跌超过20%,通用电气因被指财务欺诈跌逾10%,思科创两年最大跌幅,此前称全球经济放缓导致前景展望疲弱。

标普500指数上涨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3%,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下跌0.2%,富时100指数下跌1.1%,德国DAX指数下跌0.7%,法国CAC40指数下跌0.3%。

中概股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2.1%,收在两周高位。金龙中国指数上涨1.3%,上涨个股数量超过下跌个股2倍。

开心汽车大涨35.3%,创下4个半月最大涨幅,报1.88美元。乐居上涨23.2%,创下10个月最大涨幅,报1.33美元。

唯品会上涨15%,创下9个月最大涨幅,报7.20美元。唯品会预计第三季度营收178亿元至187亿元人民币。瑞信、中金公司和Jefferies上调了其评级。

拍拍贷上涨12.8%,创下2月24日来最大涨幅,报3.43美元。简普科技上涨8.4%,报3.60美元。

阿里巴巴上涨3%,创下逾1个月最大涨幅。分析师称阿里巴巴财报显示出“令人鼓舞的”增长率。阿里巴巴季度收入超过分析师预期。

迅雷下跌7.5%,报2.45美元。开元金融下跌12.3%,报12.50美元。蔚来汽车下跌2.8%,连跌两天,收在一个半月最低点2.82美元。亏损攀升的蔚来汽车正在裁员但否认确切裁员人数。

中国相关ETF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上涨1.1%。安硕中国大盘股ETF上涨1.4%。安硕MSCI中国ETF上涨1.4%。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