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思科盘前走低 财报欠佳股价大跌逾7%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思科盘前走低,股价大跌逾7%。当地时间周三盘后,思科发布了2019年Q4财报以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收1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包含运营商视频软件解决方案(SPVSS)业务相比,同比增长5%。净利润22亿美元,同比下降42%。而不计入一次性项目,调整后净利润为36亿美元,同比增长9%。

思科公布财报

思科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对2020财年第一财季业绩的展望则不及预期。思科预测2020年Q1营收增幅最高2%,这意味着营收最高为133.3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测的134亿美元,销售增长前景令人担忧。

思科的大部分收入来源于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更新订单,受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许多企业都推迟了更新其公司的网络设备,这对思科的营收产生了影响。

此外,思科系统公司向加州监管部门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裁减了硅谷的近500个工作职位。文件显示,截至7月31日,思科裁减了加州圣何塞总部的397名员工,以及米尔皮塔斯市的91名员工。被裁减的主要是工程职位。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