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中概股收低 百度上涨4.3%连续三天收高

8月21日讯,标普500指数周二结束此前三天的涨势,收盘下跌0.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7%。

百度股价上涨

“环境可谓波涛汹涌,”MorganStanleyWealthManagement股票投资组合模型主管DanSkelly在电话采访中表示。“8月的流动性会非常糟糕,我认为这肯定会限制潜在的上行空间,确实也会加大某个时候出现更显著抛售的风险。”

尽管华尔街监管机构发布了期待已久的沃尔克规则改革,放松其备受争议的对银行投机性投资的限制,但银行股还是随大盘走低。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7%,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9%,德国DAX指数下跌0.6%,法国CAC40指数下跌0.5%。

中概股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0.3%,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金龙中国指数下跌0.3%,止步三连涨。上涨个股和下跌个股数量基本持平。

猎豹移动上涨36.7%,创下上市逾5年来最大涨幅,报4.51美元。公司第二季营收1.413亿美元,称超过预测上端。派发特别现金股息0.50美元/ADS。

蘑菇街上涨28.7%,创下近八个月最大涨幅,报3.14美元。团车上涨14.8%,创下逾两个月最大涨幅,报3.96美元。

达内科技上涨11%,收在8月2日来最高点1.41美元。连涨三天,累计上扬23%。红黄蓝上涨6.5%,创下逾四个月最大涨幅,收在7月8日来最高点6.69美元。

泛华金融上涨6.3%,报5.43美元。万达体育上涨6.2%,创下上市近一个月来最大涨幅,收报3.92美元。蔚来汽车上涨5.3%,报3.16美元。华米科技上涨5.4%,报11.10美元。

百度上涨4.3%,连续第三天收高。公司意外报告第二季营收增长。交银国际将百度评级上调至买进;目标价145美元。

中国鑫达下跌6.6%,报2.05美元。网易下跌5%,创下近四个月最大跌幅,报249.11美元。灿谷投资下跌16.2%,创下上市逾一年来最大跌幅,收在逾两个月低点5.12美元。

中国相关ETF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下跌0.2%。安硕中国大盘股ETF下跌0.4%。安硕MSCI中国ETF下跌0.2%。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