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万达体育俘获华尔街多头芳心 收盘大涨逾13%

全球体育赛事营销公司和活动发起方万达体育俘获了华尔街多头的芳心,意味着它可能成为下一个技术和媒体板块宠儿,也进一步显示了投资者对中国股票需求的升温。

万达集团

万达体育美国存托凭证周三在纽约上涨13%,创下上市以来最大涨幅,至少有三家投行给予该股买入的初始评级。德意志银行看涨该股同时给予11美元目标价,称该公司在“高度分散的行业中提供了大量有机和无机增长机会”,占据“有利增长地位”。

万达体育于7月底登陆纳斯达克。虽然自上市以来市值已经蒸发过半,但摩根士丹利认为该公司是“估值过低的独特资产”。

全球体育产业增长迅速给摩根士丹利带来了乐观的理由,万达体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许多有大众参与和观众活动的资产,使其“在宏观不确定性中相对具有韧性”。该公司给予万达体育增持的初始评级和8美元目标价。

花旗集团也加入看涨阵营,给予万达体育买入评级。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牵头安排了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