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苹果落后于5G周期 分析师看空苹果股票行情

Rosenblatt Securities的一名分析师周三表示,该公司下调苹果股票评级,是因为其销售增长放缓以及5G网络版本iPhone的问世被推迟。

苹果公司

Rosenblatt今年7月将这家科技巨头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该公司表示,随着2019年下半年产品销售放缓,苹果将“在未来6至12个月面临根本性恶化”。该公司维持了12个月150美元的目标价。

一个月后,这家机构经纪公司仍坚持其看跌观点。而150美元的目标价意味着较周三每股212.64美元的收盘价下跌近30%。

Rosenblatt高级研究分析师JunZhang解释说,下调苹果评级有两个原因:iPhone销量持续疲软,以及5G版iPhone的推迟。

“由于iPhone销量持续疲软,我们预计苹果(将)在第四季度减产。此外,苹果公司落后于5G周期。明年,中国将成为最大的5G市场。这将使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继续下跌。”

JunZhang还指出,“我们下调苹果评级的原因不是关税。我认为这无关紧要。我们仍然相信,即使没有关税,苹果的iPhone销量也将继续疲软。”

另一方面,Cowen的KrishSankar仍然看好这家科技公司。其目标价为250美元,较周三收盘上涨17.5%。

Sankar说,“服务业务是蛋糕的一大块……惊喜将来自服务业务,看看未来几个月他们如何为(AppleTV+)产品定价,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这位乐观的分析师还谈到了5G,并认为“我们仍处于5G周期的非常早期。从大局来看,我不认为5G版本iPhone延迟发布是一个大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