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中概股行情上涨 京东股价上涨3.4%

8月27日讯,美国股市上扬,美国三大股指收复周五的部分失地。标普500指数收于盘中高点附近,科技股牵头普涨,但成交较清淡。标普500指数上涨1.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

京东股价上涨

FieraCapital全球资产配置投资组合经理CandiceBangsund说,“投资者正在关注重大新闻并据此交易,这显然会在市场上造成更大的波动”。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基本持平,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5%,德国DAX指数上涨0.4%,法国CAC40指数上涨0.5%。

中概股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0.9%,创下一周最大升幅,止步四连跌。金龙中国指数上涨1.1%,上涨个股数量达到下跌个股近2倍。

中国循环能源大涨43%,创下逾一年最大涨幅,收在三个月高点。圣盈信上涨9.9%,创下两个月最大涨幅,收报1.96美元。

蘑菇街下跌17.2%,报3.01美元。拍拍贷上涨5.4%,报3.88美元。趣头条上涨4.3%,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收在3个月高点4.87美元。

京东上涨3.4%,创下10天最大涨幅。万达体育上涨3.1%,维持在上市以来最高点5.35美元。连涨6个交易日,累计收获49.4%。

老虎证券下跌11.6%,报4.50美元。品钛科技下跌11%,报2.74美元。富途下跌6.4%,报10.59美元。

中国相关ETF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上涨0.9%。安硕中国大盘股ETF上涨1.4%。安硕MSCI中国ETF上涨1.1%。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