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三大股指周三收涨 亚马逊股价上涨0.13%

受科技股上涨推动,美三大股指周三收涨。截至当日收盘,道指上涨227.61点至27137.04点,涨幅为0.85%。标普500指数上涨21.54点至3000.93点,涨幅为0.72%。纳指上涨1.06%至8169.68点。

美股行情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跌。其中,科技板块、医疗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分别以1.01%、1.01%和0.98%的涨幅领涨,房地产板块下跌0.32%。

因发布的服务产品较有吸引力,苹果股价持续上涨,周三股价大涨3.2%后市值重回万亿规模。受此影响,美科技股普遍走高。其中,美光科技、高通涨超2%,思科系统、脸书、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涨超1%,英伟达上涨0.63%,亚马逊上涨0.13%。

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投资者普遍预计届时美联储将会降息。芝商所“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显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的可能性为91.2%。

“受不确定性特别是外部不确定性影响,我们认为美国经济下行风险较大,预计美联储年内将降息两次,明年还将再降息一次。美联储的行动可能会比想象中激进。”富国证券高级经济学家SamBullard在给上证报的一封邮件中表示。

因地缘政治风险出现缓和可能,油价出现较大幅度下跌。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5美元,收于每桶55.75美元,跌幅为2.87%。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7美元,收于每桶60.81美元,跌幅为2.52%。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