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消费电子板块强势崛起 歌尔声学等涨停

在股市中有很多股票的行情都是有变化的,当然股票的涨跌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很常见的了。其中消费电子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近日这消费电子板块强势崛起,那么还有哪些概念股上涨了呢?

消费电子板块股票

消费电子产品有很多,也是指日常消费者生活使用的电子产品了,而且在各国都是有制造的。不同的时期股票都是有涨跌的,那么这消费电子板块强势崛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消费电子概念股

国庆黄金周倒数第2个交易日,A股市场科技类题材在经过连续大跌后强势反弹,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均收涨1.46%。消费电子、华为概念、虚拟现实等题材股大涨,其中消费电子指数大涨5.2%,领涨两市题材板块。

消费电子概念股歌尔声学、共达电声涨停,水晶光电、联创电子、硕贝德、领益智造、欧菲光等涨超6%。盘后资金数据显示,12只消费电子概念股获主力资金超千万元净买入,其中歌尔股份、立讯精密、水晶光电、欧菲光获主力资金净买入超亿元。歌尔股份净买入金额最高,达到4.3亿元。

中信证券分析认为,消费电子领域,2019年是创新小年,建议关注平台型龙头公司以及高确定性创新点;半导体领域,注重“自顶而下”与“农村包围城市”两大逻辑,建议重点关注有望受惠于政策扶持的龙头企业及国产化替代细分领域优秀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