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Uber股价下跌 致PayPal投资出现严重亏损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报道,PayPal的第三季度财报中将会体现2.28亿美元的税前投资亏损,其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在Uber上市之前对其进行的押注出现了问题。

公司经营亏损

PayPal公司表示,在Uber上市之前,他们对这家公司进行了5亿美元的投资,然而这笔投资当前已经亏损了34%。Paypal表示,他们对于拉丁美洲线上零售商MercadoLibre的投资也出现了亏损,下降幅度为10%。

PayPal对Uber购入Uber的股票,主要原因是两家公司在支付技术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Uber是使用PayPal的PayWithVenmo功能的主要企业。但是由于增长放缓和亏损加速,Uber的股票表现不佳。

PayPal公司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表示,对于股票投资的预期与实际情况之间有着“固有的困难”。该公司将于10月23日披露最新的财务业绩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