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数字货币概念再度拉升 朗科科技再度涨停

数字货币概念股是有不少,这数字货币不依托任何实物的,近日这数字货币概念再度拉升,沪指翻红创业板指大涨1%,那么在数字货币概念股持续发力的同时,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数字货币概念大涨

朗科科技公司是全球闪存盘及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了,朗科科技]股票的实时行情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这朗科科技再度涨停,具体是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强势

数字货币概念10日盘中再度拉升,截至发稿,聚龙股份、朗科科技、科达股份等涨停,众应互联、飞天诚信涨约7%,金冠股份、信息发展涨幅超5%。近期,数字货币板块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资金进场的趋势,而来自央行行长易纲对国内数字货币研究的表态,更是点燃了市场对数字货币概念的热情。多家上市公司更是纷纷表态,从事数字货币、区块链等项目投入和开发。

自9月27日以来,朗科科技股价已从9月26日收盘价14.15元/股上涨到19元/股,涨幅为34.28%,市值上涨近10亿元。消息面上,朗科科技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有两件“数字货币”相关专利,一件为外观设计专利“闪存盘(冷钱包)”,该专利申请日为2018年9月10日,授权公告日为2019年6月28日。

另一件为发明专利“数字货币钱包、交易方法、交易系统和计算机存储介质”,该专利申请日为2019年2月27日,目前正处于实质审查阶段,尚未获得授权。该消息最早于9月26日出现在互动易平台上。据区块链业内人士表示,闪存盘(冷钱包)形式可以增强安全性,将数字货币的钱包做成硬件形式,进行隔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