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巴菲特中国重仓股 巴菲特买了中国哪些股票

炒股,有一个股神带你的话,相信你会赚钱的。巴菲特,是世界公认的股神,只可惜他不会带我们这些股民。那么,巴菲特中国重仓股有哪些呢?买入中国公司股票有哪些呢?了解一下巴菲特买进的股票,或许可以让大家分析一下,看是否应该买进。

股神巴菲特

在某次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股神巴菲特对外透露:他的投资伙伴芒格已经物色到了中国的一些标的股。这句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国内投资者纷纷猜测:巴菲特他们看上的是什么股票呢?巴菲特中国重仓股有哪些呢?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从过去的经验推测,巴菲特不会直接投资中国的实业,投资的话一定是股票。而且是先港股,后A股。那么,巴菲特曾买过中国哪些股票呢?据悉,过去巴菲特投资过中国石油、比亚迪。其所买的中国石油是港股,比亚迪股份也是。

现在,大家知道巴菲特买入哪些中国公司股票了吧?巴菲特很少买入中国公司的股票,大部分都是美国公司的股票。以上两只股票,行情还是不错的。但是,炒股风险性还是挺大的,巴菲特看上的,未必一定会上涨。所以,这个大家需要明白。

巴菲特是全球公认的投资大师,但巴菲特的那一套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在中国是否行得通,却一直存有争议。有人认为不靠谱,有人认为巴菲特既然被称为股神,他的观点自然有一定的价值。那么,巴菲特曾忠告中国股民什么定律呢?

我们看看巴菲特忠告中国股民说了什么。忠告1:不准备持有10年的股票不买;忠告2:买股票就是要投资该公司;忠告3:公司管理层一定要优秀;忠告4:公司业务经营要容易理解;忠告5:公司要有一条经济护城河;忠告6:公司负债率一定要低;忠告7:自由现金流要持续充沛;忠告8:净资产收益率指标要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