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数字货币板块继续活跃 科达股份开盘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数字货币板块的股票有不少,也是有很多股民们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这数字货币板块继续活跃,有一些股票也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数字货币板块股票

大家都是会关注股市的行情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少不了的,炒股的人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是希望这股票行情向好的,所以关注数字货币板块应该都发现这数字货币概念领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数字货币概念股

受外围股市上涨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逾1600多只个股飘红。沪指涨0.24%,报2954点;深成指涨0.2%,报9656点;创业板指涨0.06%,报1667点。11日早盘,数字货币板块继续活跃,智度股份涨停,科达股份开盘涨停,报4.97元,目前封单703306手,折合3.50亿元。截至目前,成交2149.62万元,换手率0.34%。

还有聚龙股份、广东骏亚、朗科科技、奥马电器纷纷拉升。消息面上,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0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其中,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招聘人数为6名,要求所学专业涉及计算机、密码学、微电子和计量经济学。

相关工作主要涉及负责法定数字货币及相关模型的软件系统研发工作、法定数字货币交易终端的技术研发工作,以及金融科技、数字货币、支付清算相关领域分析工作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