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银行股早盘持续走强 青岛银行涨停多个银行跟涨

不同的股票都是存在涨跌的,当然很多人都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银行股也是大家会关注的股票了,在最新的股市行情中,这银行股早盘持续走强,还有青岛银行涨停多个银行跟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银行股有哪些

其实银行股的股票是是不少的,银行股的涨跌肯定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银行板块大幅拉升,机构称四季度银行股投资机会突出,那么有多个银行跟涨,是哪些呢?

银行板块大幅拉升

银行股早盘持续走强,青岛银行涨停,长沙银行、郑州银行、成都银行、紫金银行等纷纷跟涨。华泰金融沈娟团队认为,四季度银行板块投资机会突出。一方面政策呵护力度加大,基本面继续稳健向好,存在基本面预期差。

政策利好包括财政部拟规范银行“藏利润”,对中长期利润释放形成利好;全面降准+定向降准,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同业利率持续低位运行,规范存款竞争,降低负债成本;建立资本补充长效机制,增强资产投放能力。预计上市银行三季报有望继续稳中向好,资产增速较6月末微降、息差保持稳定、资产质量仍保持向好态势。

另一方面PB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股息率优势凸显。三季报出炉有望驱动估值提升,推荐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常熟银行、招商银行、成都银行。中信建投杨荣认为,存量风险下降驱动银行股的估值修复,同时LPR推进降低长端利率,提升资产品质,将继续强化估值修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