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造肉价格是猪肉的6倍 人造肉概念再度活跃!

说起人造肉,市场并不陌生。自从人造肉第一股在美国成功挂牌上市之后,各种各样的人造肉产品相继推出。现在国产人造肉也来了,金字植物肉新品还没上市售卖,但发现人造肉价格是猪肉的6倍,这样你会购买吗?

人造肉相关概念股

近期,国内首款人造肉上市,了解到金字火腿推出国内首款人造肉饼,预售价为118元/2盒,每盒220g,包含两片肉饼。4片118元,国内首款人造肉饼的售价,是猪肉价格6倍,牛肉价格的4倍。

目前,金字火腿首款人造肉饼已经在天猫平台上预售,这次金字火腿推出的植物肉产品之后,金字火腿股价一直在涨,然而,在金字火腿强劲走势带动下人造肉概念再度活跃!下面看看都有哪些相关概念股。

10月17日,A股人造肉板块逆市走强,人造肉板块指数上涨1.54%,除去金字火腿,板块内双塔食品上涨7.62%,东宝生物、美盈森等个股涨幅超4%。今天A股人造肉板块依然保持活跃,金字火腿依然处于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