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亚马逊云服务收入低于预期 盘后股价一度跌超8%

亚马逊最新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三季度实现营收70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66亿美元同比增长24%,高于市场预期的688亿美元。但三季度净利润为21.34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28.83亿美元。合每股盈利4.23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4.62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为5.75美元。

亚马逊股价下跌

四季度前瞻指引方面,亚马逊预计今年四季度将实现800至865亿美元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1%至20%,但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测的870亿美元。该公司还预计四季度营收将在12亿美元至29亿美元之间,而去年同期为38亿美元。

其他数据方面,第三季度云服务AWS收入近90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91亿美元,AWS营业利润为22.6亿美元,同比增长9%。

财报发布后,亚马逊盘后股价一度跌超8%,后跌幅缩窄至近7%。

零售咨询公司GlobalDataRetail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Saunders)评价称,考虑到AmazonPrime的1亿付费订户基础,该公司将通过“忠实的购物者”来保持业绩。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