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区块链爆发 区块链概念股全线涨停

其实很多人还不知道区块链到底是啥,所以在了解区块链的同时,也有人已经关注到区块链的概念股了,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区块链爆发了,所以这区块链概念股全线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股行情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区块链大爆发,A股沸腾,有哪些股票涨停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

区块链全线大涨

10月28日,A股区块链概念开盘全线大涨。科创板个股福光股份涨15%,二三四五、浙大网新、新晨科技、赢时胜、恒生电子、金证股份等88股涨停,东华软件、巨人网络等多股逼近涨停。

今天还没开盘,集合竞价阶段已让人震惊,一度有200只个股在集合竞价阶段涨停。科创板公司福光股份在集合竞价阶段就直接先以20%的涨幅涨停,虽然再略有下调,而一大批和区块链相关的、周末刚表示和区块链相关的全线涨停。开盘后,两市涨停个股逾百家,其后部分个股打开涨停,截至发稿仍有近百个股涨停。上证指数直接高开至2958.69点。

开盘后,区块链、数字货币以及相关科技类板块涨幅居前,其中,整个数字货币板块在开盘后几乎直奔涨停,板块内仅5只个股尚未涨停。区块链板块也持续大涨。数字货币、智慧政务、电信运营板块内所有个股全部上涨。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高层对于区块链技术的表态,让这一概念迅速普及到全国人民视野。不少投资者还脑洞大开,建议公司把“区块链”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华为”等热点概念融合起来。

截至目前,已经有爱康国际、美盈森、东方通等公司回复了与区块链有关的情况。针对当下大热点“区块链”,有投资者已经帮公司做好“蹭”热点功课,强烈呼吁公司“积极迎接市场风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