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猪肉股全线走弱 天康生物10月28日盘中涨停

对于猪肉价格的问题很多人都是非常关注的,还有因为猪肉价格不断的上涨,大多数人也是会关注到这猪肉股的,近日有消息称猪肉股全线走弱,那么与猪肉股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猪肉股有哪些

其实猪肉股是有很多的,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关注这股票行情的走势的,如今这猪肉股全线走弱,而天康生物10月28日盘中涨停,具体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股集体走弱

早盘三大指数放量震荡上涨,创业板指涨逾1%。区块链板块爆发涨停潮,百余只个股涨停。大基金二期刺激集成电路板块拉升,猪肉股出现明显分化。今日,这猪肉股全线走弱,天域生态封跌停,振静股份大跌7%,正弘科技、广弘控股、德美化工等个股均跌超3%。

10月28日9点42分,天康生物盘中涨停,报11.95元,目前封单7188手,折合859.03万元。截至目前,成交3.35亿元,换手率2.88%。天康生物是一家饲料及生物制药供应商,专注于现代畜牧业畜禽良种繁育、饲料与饲养管理、动物药品及疫病防治、畜产品加工配售等环节,主要业务涵盖生物制药、饲料、蛋白油脂、食品养殖四大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