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通光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通光发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光线缆将发行人民币2.97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34,债券简称为通光转债,申购代码为370265,申购简称为通光发债,转股价为7.98。那么,通光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通光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370265”,申购简称为“通光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2019年11月4日(T日)。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计息起始日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首日,即2019年11月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付息款项不另计息)。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初始转股价格为7.98元/股,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通光发债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通光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通光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期,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