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脸书三季度营收177亿美元 盘后股价涨近5%

脸书周三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超出预期,盘后股价涨近5%。财报数据显示,脸书三季度营收为176.52亿美元,好于预期的173.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7.27亿美元上涨26.5%。当季每股盈利为2.12美元,好于预期的1.91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6美元上涨近20%。财报公布后,脸书盘后股价涨近5%。

脸书财报

用户数据方面,脸书三季度月度用户达到24.5亿,与市场此前预期一致,较2019年第二季度的24.1亿增长了1.65%。当季每日活跃用户为16.23亿,好于16.1亿的市场预期,比上一季度的15.87亿增长了近2%。

“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季度,社区和业务持续增长,我们将专注在重大社会问题上取得进展,并创造出新的体验以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脸书首席财务官戴夫·韦纳(DaveWehner)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率将比第三季度的增长率高出数个百分点。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