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浙江医药涨停 A股维生素概念股普涨

医药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很多投资者都有关注的。特别是医药的话在我们社会生活中起到很大的作用的。近日有消息称浙江医药涨停了,还有A股维生素概念股普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维生素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药品都是能够起到不一样的作用的,特别是医药的上市公司也是不少的了,浙江医药是有抗耐药抗生素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的。那么浙江医药主营业务和股价如何呢?

浙江医药股价

11月1日盘中浙江医药(600216)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12.52元,成交3.36亿元,换手率2.86%,振幅6.77%。资金面上,浙江医药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入3993.18万元,主力资金总体呈现净流入状态。浙江医药公司主营业务为社会产品配送、其他业务、合成维生素E,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19亿元,同比增4.21%;净利润3.6亿元,同比降30.00%;每股收益0.38元。

A股维生素概念股普涨,新和成、安迪苏和华北制药涨超3%,广济药业、金达威、圣达生物、东北制药和兄弟科技涨超2%。据报道,各地纷纷出台扶持政策鼓励生猪复产增养,四川、广东、江苏等10省发布了生猪发展目标。业内表示,近期猪肉价格大涨,养殖盈利水平高,养殖户补栏复养热情高。维生素为养殖后周期品种,猪肉价格上涨将带动存栏量和饲料需求回升,进而带动维生素价格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