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稀土永磁板块领涨 金力永磁涨停报38.86元

不同板块股票的涨跌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股市行情向好的话,肯定大家都是希望股票能够上涨的。稀土永磁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那么在稀土永磁板块行情中如何呢?有消息称稀土永磁板块领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稀土永磁板块走势

稀土永磁材料应该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的,永磁材料是指把磁化后撤去外磁场而能长期保持较强磁性。近日这稀土永磁板块表现强势,金力永磁涨停报38.86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稀土永磁板块强势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逐步回升翻红,截止发稿,沪指涨0.07%,深成指涨0.62%,创业板指跌0.05%;稀土永磁板块领涨,家电行业、船舶制造、车联网、5G、光刻胶、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靠前;农牧饲渔、乳业、二胎概念、ST概念、乡村振兴等板块下跌。

还有在今日早盘,金力永磁(300748)涨停,报38.86元,成交额54193万元,换手率5.65%,振幅9.93%,量比5.04。金力永磁所在的金属非金属新材料行业,整体涨幅为1.71%。领涨股为金力永磁(300748),领跌股为索通发展(603612)。

资金方面,金力永磁近5日共流出1278.35万元,今日到此时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入状态,净流入836.39万元。最新的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0亿元,净利润1.06亿元,每股收益0.26元,市盈率105.0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