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TWS耳机销售火爆 概念股风头一度赶上区块链

不同品牌的耳机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不同的耳机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而且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TWS耳机应该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据悉这TWS耳机销售火爆,那么相关概念股如何呢?

主营电声产品相关概念股

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这股市中的行情的。TWS其实是真正无线立体声的意思,双十一的到来,肯定是有不少人抢购TWS耳机的,所以TWS耳机销售火爆,概念股风头一度赶上区块链,我们一起来看看!

TWS耳机销售相关概念股

据了解,今年的双十一是越来越近了,这场消费盛宴在A股市场映射出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从快递到美妆,再到休闲食品、电商平台,如今又传递到TWS耳机。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近两年TWS耳机出货量翻倍增长,产业链迎投资机会。

10月25日至30日,主营耳机、音响相关产品的漫步者4天收出3个涨停,累计上涨40.28%。在其带动下,国光电器、兆易创新、歌尔股份等主营电声产品的相关概念股期间都有不同幅度上涨。31日,漫步者出现调整,收盘下跌7.11%。相关概念股也纷纷回调,国光电器跌8.12%,立讯精密跌6.03%,歌尔股份跌2.36%。

就在前两天还是机构眼中的“香饽饽”,不想今天却成为板块回调的“元凶”。龙虎榜数据显示,10月29日、30日,漫步者均有机构席位大举买入。29日龙虎榜显示,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机构席位共计买入漫步者7701.11万元。30日,机构席位再度买入1968.69万元。

有分析人士指出,除了有双11打折促销因素刺激,TWS耳机渗透率稳步提升,出货量不断超出市场预期,是板块近期走强的主要助力。所以这TWS耳机销售火爆,概念股风头一度赶上区块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