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下周大盘走势预测 11月4日看好这些潜力股

最近股票行情似乎很不稳定,高低起伏的情况居然会在A股上碰见。不管怎样,本周的股票行情已经结束了,就坐等下周股票市场的开盘。今天,小编带来了下周大盘走势预测,建议大家11月4日看好这些潜力股!

下周一股市行情分析

本周市场已经结束,并且周五也是前11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可以说周五市场实现了本周的完美收官,同时也对11月份的走势开启了一个好头。从本周市场的走势来看,不完美,最终周K线收入十字星,不过周五的中阳线确实会对下周市场形成示范和共振效应,预计下周市场在继续区间震荡的同时,会有不错的收成。

从市场的K下形态来看,股指目前已经形成三重小底,底一是10月21日形成形成探底回升;底二是10月25日的探底回升;底三是11月1日的低开高走。三者的低点基本都处于同一条直线上,都落在了60日均线附近,或2920点附近,因此我们认为股指在2920点的支撑力度不容小嘘;同时仅仅在两周之内形成三重小底的形态,从形态的角度确实已经具备的反弹的走势。

不过周五虽然股指的走势表现不错,但是成交量并未释放,依旧还是一种连续杀跌之后的反抽行情;此外,股指从3042点回踩以来,很明显形成了下跌趋势线,短期内趋势压力集中在2970点附近。

因此我们认为,短期市场从形态上已经具备了反弹的前提条件,苦于成交量和趋势压力存在,反弹不会一帆风顺。除非股指能够实现放量的突破趋势压力,则市场的反弹高度和时间周期才会乐观;否则,短期市场还会在2720点至2970点之间区间震荡。

综合分析认为,周五的中阳线不仅股指完成临时的止跌,同时出现三重小底形态,反弹格局基本已经形成;即使存在成交量和趋势压力隐忧,并不会妨碍在极短的时间内出现赚钱效应。操作上,建议短期内控制好仓位,适当逢低抄底,个股继续以政策为主导,包括科技股、大消费以及受外资青睐的品种等可参与!

对于下周大盘走势预测得知,金融股必然会处于拯救大盘的状态,因为最近区块链成为股市上的热门。而消息股方面偏中性表现,双十一买上就要到来了,国内消费必然也会拉动消费板块。当然科技股也是下周的潜力股,随着5G商用的进一步落地,相关概念或将持续获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